在自己的網站搜尋以前的文章,
突然看到2005年的這篇,也想跟你分享。
以前的圖實在是懶的全部都搬過來,
開了idv的網站之後,就從PChome搬了一次,真是大工程。
我是懶豬,如果願意,可以過來看看。

Drawing的分類裡都是我畫的圖,不會有我的日記跟碎碎念,請放心。
(硬是要看碎碎念也有很多就是了)

但Liz家裡主機很慢,要微笑著忍忍喔。

親愛的,歡迎你來。 This way to my drawing.






親愛的廚師先生
請問你 有應徵助手嗎
因為你那頂像雲一樣的廚師帽
真是可愛極了

所以我想要幫你的忙 :)

我不用酬勞
或許你可以把那朵美麗的花 送給我
當你認真的作菜的時候
我就不會覺得孤單 :)

我真是愛你

Liz

2005-06-1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33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